市政协第九次党组会暨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3-16 08:40:5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第九次党组会暨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统一战线组织优势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3月15日,市政协第九次党组会暨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要求;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全省政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我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邢台市政协机关“红黑榜”制度(试行)》《政协邢台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邢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工作手册。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方向、悟精神、重应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统一战线组织优势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好“五个有利条件”,把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作为政协今后履职重点,做好思想引领、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要以建立政协“红黑榜”制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激发政协干部工作活力。要及时跟踪督办2022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发挥政协力量,贡献政协智慧,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转化。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