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短袖与棉服街头“齐飞”

2022-03-11 08:48:34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24.8℃,短袖与棉服街头“齐飞”

今起降温还有降雨

本报讯昨天,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牛城一派春意盎然。猛然间,市民发现河边的柳树发芽了,公园内鲜花开放,室外到处透露着春天的味道。

当天中午前后,气温上升较快,在阳光下体感燥热。室外,很多市民一身薄装出行,不少人换成薄外套或单衣,个别人穿短袖和薄裙出行。由于早晨室外还透着寒意,部分市民没来得及脱下棉衣。中午,棉服和短袖“齐飞”的街景重现牛城。

大家的感觉没错,昨天市区气温飙升到24.8℃。不过,又有冷空气将影响本市,今天白天,有4~5级的偏北风,局地阵风6~7级,夜间到明天白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届时,气温明显下降,明天最高气温又将跌至13~15℃,相比昨天的最高气温将下降10℃。未来三天,本市气温变化明显,请大家注意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早晚依然要进行保暖。(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赵泽栖文/图)

具体预报>>>

3月11日白天,多云,偏北风3~4级,西部地区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18~22℃;夜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5~7℃。

3月12日白天,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3~15℃;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3~6℃。

3月13日白天,多云,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15~16℃。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