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2022-03-05 14:01:31 星期六  来源:清河融媒

清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3月5日上午,清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介绍该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2022年3月4日0-24时,清河县从集中隔离区检出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普通型,2例轻型。目前,这3例确诊病例正在市定点医院由市级医疗救治专家团队进行积极治疗。已对排查流调出的确诊病例密接、次密接人员采取了管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清河县按照防控工作要求,高标准制定了疫情防控消毒消杀标准,并严格按方案和标准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全县组织了500余人的消毒消杀队伍,对封控、管控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消杀,累计消杀面积4500余万平方米。

为最大限度地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加大清河城火车站出站口人员管控力度,对来自重点区域的乘客登记移交各网格责任单位进行分类管控。

相关链接↓(点击蓝字跳转)

关于清河县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的通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