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在清河县主持召开市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会议

2022-03-11 08:43:4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在清河县主持召开市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会议

压实责任 敢于担当 善抓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籍明泉 通讯员张钊)3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宋华英在清河县主持召开市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的疫情防控状态,正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巩固局面,加强隔离点管理,做好在院病人治疗,决不能反弹,切实守牢“内不扩散、外不输入输出”的底线。市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成员出席会议。

宋华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有态度,严防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扛牢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做到有措施,果断、彻底地刚性执行防控要求,持续查漏补缺,坚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到有质量,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坚决高质量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做到有速度,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抓具体,推动防控体系扁平化运转,坚决把工作效率迅速提上去。要敢于担当,增强判断力,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增强领悟力,深刻领会中央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找差距、补短板,细化强化防控举措;增强执行力,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精研业务、提升标准,把防控工作做到极致。要善抓落实,把防控任务切实落细落小,紧盯学校、养老院、医院等重点区域、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特殊职业,精准制定落实针对性防控标准,精耕细作,务求实效;切实落到具体人头,确保事事有人管、管到位、管出预定结果,全程监督,严明奖惩;切实落到具体时间,所有链条所有环节都要以快制快,高质高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当天,宋华英还深入清河县疫情防控流调指挥中心等地督导检查,逐一调度各专项组工作,详细了解重点风险人员排查流调和管控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