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委员活动室工作情况

2022-03-11 08:41:4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委员活动室工作情况

党建引领联系群众团结协作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3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创办的履职党支部委员活动室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贾芳一同调研。

邱文双来到位于市开发区的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委员活动室,实地查看活动室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委员活动开展情况等。邱文双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促履职,实现党建和履职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持续发挥好政协履职党组织特色作用,形成履职尽责的工作合力,坚持党员活动室、委员活动室、界别协商活动室一体化建设,不断延伸履职触角,丰富工作形式,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邱文双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推动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带动机制,做到党的工作对所有市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坚持经常性地开展活动,为委员们常态化、制度化、有组织地开展活动、知情明政、建言献策搭建新的平台。要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发挥委员代表作用,突出界别特色,做好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人民政协故事,讲好委员履职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加大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委员风采,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积极性。要自觉围绕党委和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展调研、协商、视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使工作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到实践活动中、调研成果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