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召开

2022-03-11 08:37:5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召开

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3月10日,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普遍性问题、突出问题、典型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提供有效助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监督的内涵和重点,把握监督有效路径,推动监督精准化、具体化。要明确巡察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农村(社区)“三资”管理、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发现、提出、分析、解决问题为标准,着力查找工作层面和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巡察整改,统筹做好巡察“前半篇”和“后半篇”文章。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落实为基层减负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会上,宣读了《关于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部分县(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