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植树造林 绿化家园

2022-03-21 15:42:12 星期一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3月11日,临城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主要围绕公路两侧、厂区周围、南水北调干渠两侧开展植树造绿。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实行各单位分包村绿化。

在位于临城县经济开发区西区的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内,这里的数十名党员志愿者正在栽树,为绿化厂区增添一份力量。在植树现场,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为了确保植树的成活率,公司还对新栽树苗进行浇水,保证栽一棵,活一棵。

邢台金隅公司党员志愿者王琪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参加公司组织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感觉到非常有意义,栽下一棵树,共建一片绿,为建设绿色工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植树当天,临城县8乡镇有1万多人参加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计植树10万余株,树种为杨树、银杏、连翘、法桐、板栗等。活动当天,全县共计栽植面积500余亩,植树2万余株。

(肖亚婷 王如俊 刘波 肖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