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春天里的深情

2023-03-12 14:20:10 星期日  来源:新华社

春已至,春意浓。

2013年至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50余次参加全国两会团组审议讨论,听取数百位代表委员发言。

仔细问询、亲切互动,这是真情流露的挂念;把脉定向、战略擘画,这是为了国计民生的谋划;加油鼓劲、凝聚共识,这是对人民念兹在兹的心意……一次次交流、一句句话语,总书记饱含深情。

从春天再出发,满怀信心的中国在新起点扬帆起航,亿万人民同向奔赴美好的未来。

总策划:赵承

策划:孙承斌、李拯宇

监制: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秦大军

主编:刘佩

编导:龙泠宇、陈梦

记者:周生斌、王艳、尹恒、张海磊、陈聪、何山、冯媛媛、李小波、张晟、王雪冰、贝赫、高铭、霍思颖、杨金鑫、梅元龙、李恒毅、谢启帅(摄制)、鞠鹏、李学仁、谢环驰、申宏、岳月伟、翟健岚、黄敬文、李涛、刘彬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