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管监督员的一天

2023-01-20 11:31:50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每日6时30分,数字城管监督员曹胜利就骑着电动车出发上班了,一路上行人很少,他全副武装遮挡严寒。

7时,他的工作开始了。泉北大街与钢铁路一带是他的巡查范围,7时20分,他巡查至钢铁路与公园西街交叉口附近时,发现金华中学门口附近隔离带内便道砖缺失,立刻将发现的问题拍照,然后通过“城管通”系统进行提交上报,问题解决后还要按规定时间,对问题处置情况进行核查回复,这样的工作流程他一天中要重复很多次。

9时15分,他巡查到泉北大街与爱民路交叉口以西时,发现便道有一袋垃圾随意堆放,便立即走上前将其处理。他说,这种力所能及的事情,随手就处理了。

晚上,结束了一天的巡查后,曹胜利来到位于泉南大街达活泉南门斜对面的集合点,此时组长和其他队员也陆续到齐,在整理了当天的上报问题后,大家又交流了当天巡查遇到的难题,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目前正在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曹胜利的工作时间延长到了从早7时至晚19时,工作范围也比以前更广泛、更精细了。

“一年四季,不管风寒雨雪,街头就是我们的办公地,只要能看到市容整整齐齐、街道干干净净,累点儿真的没啥。”曹胜利说。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郑小亚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