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翰墨凝香迎新春 福联传情送吉祥

2023-01-20 11:23:13 星期五  来源:网信任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推进“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任泽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春节前在全区开展义务送春联系列活动。自1月8日起,区文联组织书协“彩虹桥”文艺志愿服务队先后深入大屯乡、西固城镇、邢湾镇、河北广电网络任泽分公司、建设银行任泽支行、工商银行、公安局、盛世棠樾、东方凯旋城、东方御园、盛世大观、尚泽园等乡镇、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为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把浓浓的年味送到百姓身边。

同时,天口镇、辛店镇、永福庄乡、骆庄乡等乡镇文联也分别组织书法爱好者为当地群众写春送春。截止1月18日,共开展活动20余场,累计书写赠送春联10000余副,福字5000多个。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