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家门口“春游攻略”快收藏 !

2022-04-05 17:38:59 星期二  来源:邢台市城市管家

芳菲四月,春潮涌动、繁花盛开,市区河畔杨柳依依、春花绽放,浓浓的春天气息,为清明小长假提供踏青赏春好去处。

襄都湖公园形成海棠、红叶李景观带

在围寨河襄都湖公园南侧入口,种植了面积约200余平方米红叶李,树上千朵万朵的小花芬芳灿烂,在春风的吹拂下,不时有花瓣飘落。

公园北侧,有一片绚丽海棠,紫红和粉红色的花朵缀满枝丫,形成一条胭脂河围绕在公园游路一侧,迎风起舞,让人们流连忘返。淡雅浅紫的二月兰,星星点点地点缀在围寨河两侧,谱写着春天的色彩…

牛尾河公园、五一桥公园繁花盛开

榆叶梅、樱花、碧桃、晚樱、百日红、桂花树等各种花冠树木千余棵扮靓着牛尾河公园和五一桥公园的风景。波光粼粼的湖面,岸边繁花满树,在微风中,绽放出最美的姿态。

除上述三个公园外,沿河也种植了碧桃、柳树等乔灌木等供市民观赏。市城管局河道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踏青之时一定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并且不要扎堆!做到文明赏春、安全游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