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 本市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篇章

2021-12-01 17:40:20 星期三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备受关注的省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奋力谱写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篇章。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国亮表示,全市人社系统将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入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兜住民生底线,认真倾听群众的要求、建议和呼声,把群众要求贯穿到人社工作各个环节,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围绕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抓住与群众利益相关的要害问题,切实做到迅速发现问题、有力解决问题、避免新生问题。此外,还将注重发展成果与民共享,不断推出更多的下沉式、弯腰式、保姆式、妈妈式服务,通过“政策走出去”“服务走下去”“资源分出去”,将服务重心向基层转移,让人社政策红利由百姓共享。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该局局长赵科鹏表示,他们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加强标准支撑引领。同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市场安全的“警卫员”、服务发展的“排头兵”、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近年来,宁晋县凤凰镇孙家庄村村民在村党总支书记江英波的带领下,建成全县唯一一家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零收费幼儿园,该村连续11年为全村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并提供早餐服务,村内建设小游园5处3000平方米、小菜园5处1000平方米。谈及未来发展,宁晋县凤凰镇孙家庄村党总支书记江英波信心满满地说:“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一心为民,党员干部就要勇当先锋,把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自己的使命。我将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努力打造美丽宜居平安新农村。”

临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海涛说,该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有力的审计监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聚焦重点领域,加大对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力度,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审计建议。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计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反应快速等优势,及时发现经济社会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记者:靳普 孙瑞超 谢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