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欢乐多

2024-03-08 10:23:4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加油,轮胎滚起来,后面追上来了……”3月7日,襄都区举办了“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活动由襄都区教育局主办,近百名教职工参加。运动会设置的都是集体项目,有踏“石”过河接力、轮胎接力、双人跳绳等,需要多人协作进行,增加了趣味性。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或你追我赶,或默契配合,或开怀畅笑,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大家在游戏中尽情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中去,为开创襄都区教育系统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张 婕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