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管联合多部门“现场办公”

2024-03-08 10:09:46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12319热线平台承办问题办理效能,3月7日,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安排专人对便道砖破损、线缆低垂、井盖缺失等7类权属不明、推诿扯皮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清除安全隐患。

顺德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附近存在的便道砖破损问题,经现场查看、现场定权,目前已完成修复;滨江路与公园西街交叉口滨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一井盖周围松动,存在安全隐患,经确权后责任单位已认领并修复……

据介绍,这些城市管理问题明确权属后,数字城管中心会督促责任部门对问题进行处置办理,并将相关情况及时反馈给来电反映情况的市民。

今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协调处置市民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341件。(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刘晓燕通讯员郑改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