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大陈列馆举办“周恩来家风图片展”

2024-03-06 08:39:13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抗大陈列馆举办“周恩来家风图片展”

本报讯 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周总理,继承并发扬他的崇高精神,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与周恩来故居管理处联合推出“周恩来家风图片展”。

此次展览设在抗大陈列馆广场,展览以“家”为核心,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讲话精神,以周恩来的家教、家事、家庭为主线,精心挑选了80多幅具有代表性的珍贵历史图片,生动诠释了周恩来同志不仅是治国理政的楷模,也是修身齐家的典范。

此外,抗大陈列馆讲解员还将走进市二十三中、市十四中、英华初级中学、沙河市第五小学等多所学校进行巡展。他们将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互动,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的高尚人格,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将持续至5月31日。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陈光

通讯员 张丽超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