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护太行 大爱涌泉城 我市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3-05-13 12:12:2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王世峰)5月12日下午,我市在市人民医院新院区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仁心护太行大爱涌泉城”为主题,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职工悉心编排表演了14个既感人又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在舞蹈《星辰大海》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一路生花》《降糖记》《传承的力量》《中医赋》等节目依次上演,手术室里、救护车上、病房中、抗疫一线……整个活动将朴实真挚的爱国情怀和温暖感人的医者故事以歌伴舞、快板、朗诵、大合唱等表演形式融入节目中,展现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敬业奉献的情怀和健康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2023年度邢台市劳动模范、邢台工匠年度人物、邢台市最美职工获得者名单,邢台市护理竞赛获奖选手名单,邢台市护理工作者典型人物名单和邢台市护理管理工作者典型人物名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