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迎春送福传艺·文化名家工作室里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

2023-01-20 19:28:5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名家相伴迎新春 文化惠民送祝福

我市举办“迎春送福传艺·文化名家工作室里

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

在宋小鸿雕塑艺术馆欣赏雕塑展览;在徐子桥艺术工作室观看花鸟画陈列展;在郭现强艺术工作室学习非遗剪纸艺术……日前,“迎春送福传艺·文化名家工作室里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幕。春节期间,107项文化活动将陆续依托我市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让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据悉,此次“迎春送福传艺·文化名家工作室里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是我市发动文化名家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的一次集中行动,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系列文化活动共107项,其中书法篆刻类66项、美术摄影29项、戏剧音乐类6项、非遗展示类6项。

据了解,2022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实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富裕,持续推进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重点打造涵盖书法、美术、音乐、戏剧、工艺美术以及太极拳、邢窑陶瓷烧制等多个艺术门类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文化名家工作室60家,全年常态开展作品展览、研学体验、雅集沙龙、公益讲座等文化活动,吸引34.7万余人次走进工作室参与体验、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品质,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在此,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和文艺爱好者踊跃参加系列文化活动,共享文化惠民成果,共度新春佳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