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信都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3 16:57:0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籍明泉)12月22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信都区泉西街道办科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麻晓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宣讲。

听完宣讲后,科苑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形象生动、贴近群众,通过百姓身边的事和案例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人耳目一新、为之振奋。

“社区工作连着民心,通着民情,是服务群众的桥梁,关系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科苑社区党委书记左建军说,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抓住社区居民关心的住房、养老、文化、社会保障等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用更贴心的服务,对社区实行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切实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