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年度任务收官战

2022-12-22 14:53:2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上强调

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年度任务收官战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2月21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召开。副市长郑传记参加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锚定全年目标,冲刺最后十天,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任务分解,不折不扣抓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和技改投资、“小升规”企业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等工作,提升工业经济服务稳增长保运行能力。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生产运行监测,深入一线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产品销售和物流运输等方面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项目加快建设。

郑传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性、紧迫性,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全域控尘,高标准抓好工业减排、扬尘治理、散煤治理、禁燃禁放等重点工作,全力巩固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要严肃作风纪律,强化末端落实,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失职失责的依纪依规追责问责,以扎实成效推动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