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交警三个坚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7:07:04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南宫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实施三个坚持努力抓好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

一是坚持理论武装走在前。组织全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日”、学习交流等形式,不断掀起学习宣传高潮,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紧跟追随,做到全员覆盖、全程融入、全载体运用;

二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上级有号召、交警见行动”,切实在践行“两个维护”中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以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坚定不移贯彻“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标准,毫不动摇地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打造过硬公安交警铁军;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铸品牌。突出南宫交警特色,融入党建和时代元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实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不松劲、不反弹,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南宫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