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交警多举措服务 保障稳定经济运行

2022-12-20 17:06:30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为保障稳定经济运行,南宫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细化研究服务举措,实施多措并举,为南宫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全力以赴保畅通。该大队实行线上线下联合巡查管控模式,以高速路口检查站点、国省道等重要点段为监测对象,实时组织执勤警力疏堵保畅;并对各类农用机车开启绿色通道,积极服务各项经济发展;同时,按照上级要求,消除皮卡车的通行限制,保障皮卡车安全顺利通行,做好货车通行证件办理流程的提示宣传,继续实行“网上办”“一次办”的服务标准。今年以来共办理504份货车通行证,切实提升审批办理效率和质量。

二是取消二手车限迁。该大队积极联络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7月份开始,大队车管所积极联系上级主管部门争得了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迁入的相关业务办理权限,可自主办理此车驾管业务。目前共办理此类业务339件,全力为广大群众、企业搞好服务。

三是为项目建设服务。该大队班子领导深入企业项目进行走访,收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科学规划南宫市开发区等点位的重大项目周边交通安全设施,部署警力在重点时段对项目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开展维护管控,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目前已投入执勤巡逻警力760余人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