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妈妈”杨密婷荣登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

2022-11-21 08:47:41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11月18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当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其中,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积极推荐的“以爱为业以生为本为特教孩子撑起一片天的‘校长妈妈’”杨密婷荣登榜单,入选2022年第三季度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1966年7月出生的杨密婷是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她倾情奉献特教事业,以先进理念带领师生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推动学前康复、送教上门、联合办学等多项工作创河北省乃至全国先河。杨密婷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校长、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好人”等称号。

据悉,市文明办持续组织开展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培树工作,致力于生动讲述身边好人故事、展示平民英雄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身边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本市已有3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