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暨全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2022-11-19 10:35:5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暨全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实习生侯潇宇)11月18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暨全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暨全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第十四届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市政协副主席贾芳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吕亚茹、魏庆民出席,秘书长张辉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上走在前,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开辟的新境界,在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领航定向上走在前,结合政协实际,丰富学习内容,搭建学习平台,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在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上走在前,认真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不断作出政协新贡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走在前,牢牢把握政协的人民性、独特性、统战性、发展性,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上,9位常委、委员代表作了发言,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