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2022-11-19 10:32:3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邢台场景提供法治保障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市法院院长赵倩、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内容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听取部分同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发言。

崔大平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奋进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持续做好各项政法重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多措并举抓宣传,统筹结合抓落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到政法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要系统谋划部署推动,查漏补缺、全面梳理全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