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交警谋划措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22-11-18 10:06:31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南宫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近日,大队结合当前的形势和工作实际,把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主责主业和群众满意三者之间的关系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把群众满意作为考量标准,一切从群众满意出发,多做满意的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一是选准素材制好片。大队将结合车驾管、事故处理、执勤执法、违法处理窗口等岗位的业务,科学精准筛选宣传素材,每周突出一个主题,制作一期宣传片,大力宣传服务工作,确保能够吸引眼球、触动心灵、产生火花、新颖共鸣,提升社会知晓率。

二是找出理由到一线。要登门走访抓宣传,明白进什么门,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把机关、单位、企业、学校、农村等作为宣传对象,入户走访,进行冬季交通安全整治、交通事故预防、企业源头监管、学生安全知识教育等提醒提示,扩大宣传影响力,提升群众认可度。

三是高质量规范执法。要结合主责主业,最大化提供服务窗口、电话咨询的优质服务工作,强化路面柔性执法、规范公正执法,减少和杜绝涉警舆情。要多做群众满意的事情,通过一件满意事,争取一个群体或一个行业满意度。

四是强化督导勤通报。大队每周都要及时汇总正反两个方面典型,结合疫情防控、主责主业、群众满意三者之间的关系,督导各科室所队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