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一路向暖 周日一股北风劲吹

2022-10-14 08:17:53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今明两天一路向暖 周日一股北风劲吹

本报讯 随着冷空气的退出,本市气温又开始回升,午后暖意融融。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今明两天,天气逐渐转晴,气温一路向暖。不过,周日将迎来大风天气,北风劲吹,届时风寒效应明显。

昨日,市区云层较厚,早晨户外薄雾缭绕,放眼望去,远处的建筑若隐若现。当天上午太阳还偶尔露一下脸,午后天气变得阴沉,天色也越来越暗。随着这两天气温的回升,寒意明显减弱,午后也有了丝丝暖意。据实测,市区当天最高气温17.9℃,最低气温也升至7.4℃。

据预报,今天市区云量将逐渐减少,今天夜间到周日天气逐渐转晴。今明两天天气静稳,气温也稳步回升,周六最高气温或升至24~25℃,就连最低气温也将升至10℃左右。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门依然要加厚衣物。周六气温适宜,大家可走到户外欣赏牛城秋日美景。

气象专家提醒,新一波冷空气又要来了!预计从周六夜间开始,本市风力逐渐加大,周日将刮起4~5级的偏北风,阵风6~7级。在大风的助力下,蓝天白云重现。只是北风较大,风寒效应明显。同时,市民外出要防范高空坠物等,农民朋友要防范大风对蔬菜大棚等设施农业带来的影响。(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赵泽栖)

具体预报>>>

10月14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3~24℃;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8~12℃。

10月15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4~25℃;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8~12℃。

10月16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20~22℃。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