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2022-10-13 08:41:2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加力加劲抓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沙河市,就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及科技特派员全覆盖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强先后来到望美门窗有限公司、德金一窑两线汽车及电子玻璃生产线项目、正康煤制气项目等6个点位,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度、派驻科技人才等情况,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以过硬措施和坚强定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张强强调,要扎实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末端落实,精准助企纾困,打通影响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的痛点、难点、堵点,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和联络员作用,加快创新主体培育,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推动县域科技创新层级跃升。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社会安全稳定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