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邢台公路自行车线上骑行挑战赛昨日开赛

2022-10-13 08:35:10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由市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邢台公路自行车线上骑行挑战赛”于10月12日20时开赛。本届赛事将依托互联网专业自行车赛事平台,举办大众骑行赛和竞技挑战赛两项比赛。

大众骑行赛时间为10月14日00:00至11月13日24:00。参赛者可通过“行者APP”进行报名并记录骑行数据,累计完成120公里骑行即为完赛,可点亮“电子勋章”,并获得抽奖资格。全国各地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可随时随地报名参加大众骑行赛。

竞技挑战赛分四站,分别是第一站10月12日20:00,第二站10月20日20:00,第三站2022年10月27日20:00,第四站2022年11月3日20:00。参赛选手通过“顽鹿竞技APP”再进入比赛房间,通过家中的骑行台连接相应设备,实时模拟地图、路面坡度、骑行滚阻、风阻等各种真实运动感受,体验自行车竞技赛事的魅力。线上模拟赛道设计以历届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经典赛道为基础,每个赛段为20公里。参赛选手参与比赛获取有效成绩参与积分排行,以决出爬坡王、冲刺王、分站冠军和总冠军并获得相应奖励。

本届赛事的开幕式将于10月14日9时举办,届时将通过网络向全国网友直播。开幕式上的节目将从悠久历史、壮美山水、红色基因、绿色发展、体育成就等方面展示邢台的历史文化。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