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车主请务必11月1日前登记上牌

2022-10-12 09:21:05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电动自行车车主

请务必11月1日前登记上牌

本报讯 今年5月1日前购买的车辆,登记上牌时间不多了。11月1日起,将对未登记注册和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处罚……10月11日,邢台交警再次提醒电动自行车车主,请及时办理登记上牌业务。

据市交警支队最新统计,截至10月10日,全市已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1786219辆。按照《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第十八条规定,6个月集中登记上牌期将于10月31日结束。自2022年11月1日起,《条例》实施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将停止登记注册和号牌发放。

市交警支队提醒全市电动自行车车主,请及时给自己的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以免错过登记上牌期限,给出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11月1日起,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未登记注册和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处罚。(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侯东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