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0-12 09:01:3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姚梦山)10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等著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系列著作,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实践和理论创造,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学、一体领会学,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示范带动市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在特色产业集群扩规模、提质量、上速度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和联络员作用,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带动企业发展壮大、产业转型升级。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治理,切实巩固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加快建设美丽邢台。要坚定不移走共享发展之路,大力发展富民产业,着力完善城乡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奋力开创共同富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着力守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邢台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