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10-12 08:58:5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立足实际强化担当助力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党组成员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文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主题,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实现伟大梦想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有机统一起来,立足邢台发展实际,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安全生产、倾听人民呼声等方面自觉担当,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助力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助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体悟新时代10年伟大成就,锚定前进方向。要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要坚持学思践悟,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