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规范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专项行动

2022-08-22 09:28:2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光通讯员刘燕龙)近日,我市结合“清朗·邢襄净网”系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开展为期3个月的规范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的规范管理,切实清理整治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规范整治互联网用户在互联网信息服务中注册、使用的名称、头像、封面、简介、签名、认证信息等用于标识用户账号的信息,举报范围为违法违规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地属于我市范围内的、互联网用户账号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地(违法违规内容涉及地)属于我市范围内的。

市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欢迎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相关互联网用户账号违规信息,携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