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荐书我买单”想看什么书,你说了算

2022-06-01 08:49:31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读书可以开茅塞,除鄙见,得新知,增学问,广识见,养性灵。即日起,襄都区图书馆开启“你荐书,我买单”读书享书活动,为“悦读之城书香邢台”的创建,提高市民身心修养和综合素质助力。

襄都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按月进行,每月,他们会选出10名读者参与活动。由图书馆发放买书卡,选书权交给读者,购买自己喜欢的书,每名读者的购书款在100元以内。读者所购买的图书将会入库,均归图书馆所有。

同时,该读者在购书后,将正式发票连同新书交由图书馆工作人员登记,即可把书带回家阅读,阅读完后需完好无损归还图书馆。

对于读者的参选条件,需要是长期在该区图书馆借阅图书,且借阅图书较多的读者,图书馆会从中进行遴选,读者们也可以向图书馆自荐。荐书范围包括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众多类别,但教辅书籍、工具书、音像制品、少儿卡片等不在选书范围内。活动将从6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通讯员韩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