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2-06-01 08:41:4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王现坤等市领导到市社会福利院、市郭守敬小学和市第四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江、副市长钱丽霞、市政协副主席郑更须参加慰问。

在市社会福利院,王现坤一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蛋糕和慰问品,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们也将亲手绘制的图画献给市领导。王现坤一行听取福利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儿童养护、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加大政策供给和要素投入,共同关爱帮扶特殊困境儿童,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市郭守敬小学秉承元代科学家郭守敬的科技创新精神,广泛深入开展科技教育十余年。王现坤一行走进校园,观看科技成果展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孩子们共同描绘科技绘画长卷、放飞航模飞机,并嘱咐孩子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在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市第四幼儿园,王现坤一行认真听取“小小解说员”的热情讲解,观看幼儿美术作品展和民俗文化表演,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王现坤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全面呵护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体魄强健、阳光向上的新时代接班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