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精准发力 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好态势

2022-06-01 08:44:2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李瞳)5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及省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制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落实,提升新时代政治协商水平。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文物保护和活化利用,优化博物馆展陈设计,打造邢台文化展示窗口。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全市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双过半”。要把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分解到具体项目上,确保快落地、快见效。要围绕25条产业链做好补链延链强链建链文章,精准服务、靶向推动头部企业扩规提质,提高以商招商实效。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坚持“234+1.5”招商引资标准,通过重点项目观摩,在比学赶超中推动项目投产达效。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服务,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成立重大项目工作专班,抓住有利契机,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强化网格员作用,推进扁平化管理,完善“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基层综合治理能力。要全面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标准,守牢稳定底线,着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