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调研组来邢调研能源保供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抓实抓细能源保供

2022-06-01 08:41:0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实习生高朝辉)5月31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姚运涛率调研组来邢,就我市能源保供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活动。

姚运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沙河市500兆瓦光伏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运涛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能源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市能源保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姚运涛对我市高度重视能源保供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要求,摸清民生用气和工商业用户用气需求,加强与上游气源企业沟通协调,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要积极疏导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切实缓解下游城燃企业经营压力。要严格落实管道保护属地责任,加强巡护力度,做好应急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要大力支持省级天然气调度指挥中心建设,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储气调峰能力,确保今冬采暖季天然气稳定供应。

张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督办,压实属地责任,营造大抓能源保供工作浓厚氛围。推进重点任务建设,补齐短板,抓实抓细能源保供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