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高度政治自觉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2022-06-01 08:39:4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5月30日,市委组织部以践行党的建设总方针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展“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围绕会议主题,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准政治方向,以高度政治自觉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属性,注重把握好“讲政治”与“强业务”的关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落实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引领,带头落实党的组织路线,为落实当前“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强化政治能力,善于总结提炼,提升能力本领。要强化统筹协调,以系统理念推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建强组织中打造“党员之家”,在选贤任能中打造“干部之家”,在优化生态中打造“人才之家”。要践行使命担当,以优良作风保障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切实维护好组织部门形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