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县(市、区)督导调研 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5-31 09:06:4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领导分赴县(市、区)督导调研 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王帅薇)连日来,市领导崔大平、张强、王厚恩、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海、冯亚强、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杨瑞硕、张志峰、钱丽霞、郑传记、陈宏伟、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分赴包联县(市、区),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改革创新、乡村振兴、安全稳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

市领导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快从实落实各项稳增长举措,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聚焦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领域,积极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扩大有效投资,以高质量投资带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包联和帮扶,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施工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推动在建项目全面提速。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