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协商议政

2022-05-30 09:58:3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围绕“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协商议政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5月27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传记通报我市促进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重点提案部门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30位市政协委员围绕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作了口头或书面发言,部分市政协常委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双向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我市发展特色产业集群具有建设基础和多重优势,要广泛凝聚共识,抓实重点举措,强化龙头企业带动,抓紧产业链条培育,做好资源要素保障,推动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政协在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平台渠道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出谋划策、牵线搭桥,通过卓有成效的履职工作,在推动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的要求落实到市政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确保履职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力以赴推进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提案办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提案督办工作,促进提案成果转化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