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专题会议

2022-04-23 08:18:25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专题会议

优服务聚合力保安全 实现更有依靠更感温暖更加有效的静态管理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会议,会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主城区静态管理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胡仁彩、贾云霄、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会议听取了信都区、襄都区、市开发区、邢东新区和指挥部有关专项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措施,确保静态管理有力有序、疫情处置科学高效,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会议强调,要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出发,把静态管控中面临的现实问题考虑充分,坚持紧抓细节优服务,在物资保供和方便群众就医上下更大功夫,通过各条热线联通、各种渠道畅通,切实把静态管理期间市民柴米油盐酱醋茶和头疼脑热的事当成特事急事,快办办好,让广大市民在城市静态管理期间更有依靠、更感温暖。要坚持规范操作保安全,进一步完善核酸检测流程,规范处置核酸采集样本,规范开展流调排查,规范设置医院采集点,以规范性确保“零感染”。

会议要求,信都区、襄都区、市开发区和邢东新区要保持密切联系,坚持积极主动、协调联动,全流程完善静态管控措施和工作制度,做到步调一致。各级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协作,特别是在政策制定、信息发布、力量调配、物资保供等方面要加强统筹和沟通,形成顺畅、有序、高效的静态管控工作机制,把每件工作考虑得细之又细,把每项举措抓得实之又实,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动态清零,努力用辛勤汗水换取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让静态城市更有烟火气、人情味。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