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隆尧县调研时强调

2022-04-19 08:49:3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隆尧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发挥优势壮大特色产业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4月18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疫情防控、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隆尧县实地调研。王现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发挥优势壮大特色产业,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王现坤来到京港澳高速隆尧收费站出站口,检查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和查验、落地核酸检测等情况。他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一环,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查漏补缺,优化防控流程,统筹调配工作力量,加快检测速度,提升通行效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货畅其流。

在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王现坤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研发、销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加强技术创新,勇于开拓市场,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他强调,要狠抓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特色产业提质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在固城镇小孟村,王现坤深入设施大棚,详细询问特色种植、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等情况,对该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果蔬实现农民增收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保障粮食基本生产的同时,积极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提档升级、农民致富增收。要强化乡村两级基层组织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