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隆尧县调研时强调

2022-04-18 08:41:0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加快项目建设 抓好招商选资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田辉)4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隆尧县,就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强先后深入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新材料包装项目、东方食品城服务功能配套项目、邢台锦佳食品有限公司调味品生产项目、河北三厦厨具科技公司植物油锅具项目、隆尧经济开发区熔炼中心项目、隆尧县隆泰健康驿站项目、宽衍(河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轨道交通智能综合检测装备研发和生产项目、隆尧县现代农业示范园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排,现场会商研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强强调,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包联和帮扶,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早完工、早投产。要持续抓好招商选资,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