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到市开发区调研检查 发挥开发区投资主战场作用 引领项目攻坚年行动走深走实

2022-04-15 08:27:5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到市开发区调研检查

发挥开发区投资主战场作用 引领项目攻坚年行动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杨佳希)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到市开发区调研检查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以开发区突破引领项目攻坚年行动持续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当天,宋华英先后深入中钢邢机搬迁改造升级项目、广峥机械轧辊配件生产加工修复项目、波若涅利智能化电池生产设备项目、意德拉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原材料供应、产业链配套、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中钢邢机搬迁改造升级等重大项目建设,强化沟通协调,落实全要素保障,打通堵点、破除痛点、解决难点,促进城市布局和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为全市经济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宋华英强调,要充分发挥开发区投资主战场作用,围绕制造业产业链扩大有效投资,加大项目建设、招商、储备力度,形成大项目、好项目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技术创新摆在首要位置,准确把握市场规律,促进人才、资金、技术等要素充分流动,提高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水平,不断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鼓励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引导企业加快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能源消耗、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先进性,切实增强制造业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保持经济健康运行的有效方法,科学实行施工闭环管理,保证原材料正常供应,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高质量发展不停步,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商黎英,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