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缅怀英烈

2022-03-30 09:16:53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邢台军分区全体党员

清明时节缅怀英烈

本报讯“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29日,在信都区前南峪村抗大陈列馆广场上,邢台军分区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身着军装,佩戴党徽,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抗大陈列馆时,大家被一个个学习记录本,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组组真实具体的数据所感动,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营养潜移默化地洗涤着全体党员的灵魂。

“亲眼看到影视作品中才出现的这些物品,让我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的认识。”邢台军分区的社招文职人员孙宁说,如今国富民强的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生命换来的,我们青年一代要更加努力,学好党史,坚定信念,在投身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大家经受着思想的洗礼,深刻理解了抗大精神。(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英通讯员 刘立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