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让青春在服务中闪光

2022-03-29 17:11:12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让青春在服务中闪光

——记邢台移动宁晋天宝营业厅班组

有一种精神看似平凡渺小,却能成就不平凡的业绩,有一种精神看似豪情万丈,却代表着最平实务本的人文精神,这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当我们将爱岗敬业当作人生追求的一种境界时,我们就会在工作上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我们就能树立起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的对待工作。

邢台移动宁晋天宝营业厅班组就有这样的精神。作为普普通通的营业厅一线人员,他们也许平凡的不引人注意,但他们却从未看轻过自己。营业厅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在营业厅中掀起创一流业绩、树窗口形象的比、学、赶、帮、超热潮,创新文明新理念,促进营业厅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宁晋天宝直营店承担着为全县近45万移动用户做好日常业务受理和服务的工作,当工作和家庭出现冲突时,他们总是公而忘私冲在最前线,始终以一种“在路上”的姿态,跨越一个又一个目标,让移动通信事业,越攀越高、越行越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