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沙河城镇第三届梅花节启幕

2022-03-29 09:18:05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又是一年赏梅时。3月28日上午,第三届以“以梅为约,广邀天下友”为主题的梅花节在市开发区沙河城镇十里铺梅林启幕。

“淡淡梅花香欲染,丝丝柳带露初干”梅园里腊梅、绿梅、榆叶梅、珍珠梅竞相次第开放,一朵朵,一簇簇形成一片花的海洋,鼓点声咚咚响起,古筝声声中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象征梅花之品质的太极拳表演、婀娜婉约的旗袍秀表演、代表梅花之美的舞蹈队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掌声不断。

“一树梅花,摇曳在春光明媚中。以梅为约,三五好友相伴,好不惬意。”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梅花节的举办,不仅仅是欣赏梅花之美,更希望以此为契机,以梅花为媒介、以感情为纽带,构筑交流发展新平台,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共谋发展,进一步提升该镇发展层次与水平。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尹丽芳

通讯员吴利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