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风继续,凌乱中吹来了淅沥小雨

2022-03-29 09:16:0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周气温波动明显,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本报讯昨天,牛城的大风劲吹,你凌乱了吗?从市气象台昨天最新发布的预报来看,今天大风继续吹,阵风6~7级。同时,今天白天还将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

昨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不过,风有点儿狂,吹得人衣衫凌乱,进屋感觉耳边还有风声。由于风力较大,风寒效应明显,上午室外仍透着寒意。午后气温回升,不少市民戴上帽子,遮挡肆意乱吹的大风。

市气象台昨天最新发布的周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本市将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气温波动明显,周三白天最高气温将下降4~6℃,周四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2~4℃。

今天大风继续,市气象台昨天17时4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显示,预计今天白天,本市将有偏南风4~5级,阵风6~7级,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进入春季,本市大风天气就会增多。遇大风天气,市民应减少外出,停止高空作业和户外游乐活动;要关好窗户,外出防范高空坠物,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设施附近逗留,以免发生危险;不要将车辆停在高楼、大树下方,以免因吹落的物体造成损伤;如果异物或尘土被大风吹进眼睛里,千万不要使劲儿揉,防止划伤角膜,外出时最好戴上风镜进行防护。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具体预报>>>

3月29日,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偏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19~20℃,最低气温8~10℃;

3月30日,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4~15℃,最低气温

2~4℃;

3月31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3~6℃;

4月1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3~17℃,最低气温3~7℃;

4月2日,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5~7℃;

4月3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0~21℃,最低气温7~9℃。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