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2022-03-29 09:00:5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强化责任 主动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系统五项联动监督动员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修正草案)》情况说明,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五项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联动监督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保障五项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认真贯彻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加强人大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代会的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主动担当、勇于担当,着力推动我市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