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平乡县调研时强调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赶超

2022-03-29 08:54:3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平乡县,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察看了高巛高端自行车智能玩具生产项目、颂民儿童智能电动玩具生产项目、阿里云数字平乡创新产业园项目和颐养居医养老年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平乡县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强强调,要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强化项目谋划全方位把关、项目引育全周期管理、项目落地全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赶超。要狠抓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推动中小微企业上规升级,加快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培育和引进更多大好高优项目,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层次。要围绕GDP抓经济运行,聚焦重点指标再研究、再分析,制定更具操作性举措,奋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强化要素保障,充分盘活资源,到一线送服务、搞协调、解难题,加快项目建设竣工、企业复工复产。要第一时间把疫情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到位,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加快方舱医院建设,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