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府跳蚤市集开市

2022-03-28 08:46:47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3月27日,天一府小区“童梦跳蚤市集”首期上线开市。

活动现场,记者见到很多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拿出自己暂时不用的书籍、玩具等物品来这里摆摊,当起了小小的“掌柜”。有些小朋友在摊位前流连忘返,一边挑选着自己喜爱的玩具,一边问价钱、谈价钱,显得煞有介事。

“我家宝贝六岁了,今年就要升入小学。通过参加天一府举办的这个活动,不但锻炼了孩子的社交能力,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越办越好。”现场一位母亲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介绍,为了给业主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社交环境,天一府推出了社区平台——“邻里家”。业主在这里可以找到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从而增进邻里交流与和谐。“邻里家”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天天要运动”“生活理想家”“小小梦想家”。“童梦跳蚤市集”就是“小小梦想家”板块的主题活动之一。

“今天举行的‘童梦跳蚤市集’只是一个开端,今后每个周日都会在天一府准时开市。”该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英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